cucumber

日常唠叨脑残发言地
偏文字向……
不排除会试着更梗……orz
看图请移步个站或者王国
本站图文禁止转载
转载请告知并注明出处

回到顶部

信協的真人第一集已完吃。

感覺嘛……就是除了穿越外跟原作貌似沒什麼關係

電視劇就是普通高中生穿越到戰國,開炮嘴賣雞湯的套路吧。典型的日劇風格。

不過製作還是良心的,看得出投資預算還是比較充足的。


不過果然改編的總會有各種爭議呀。

其實我覺得原作有趣重點還是作者腦洞大吧,稍微對戰國史有點認識的都會覺得這樣改很有趣,就是把一些正史跟野史用給說通了。

其次就是人物性格有趣吧。

原作的三郎就是個神經超大條的人,某種程度上就是這個角色的最大魅力吧。因為歷史差,以為信長是統一天下的人,就這樣堅信著去感染身邊的人的這種感覺吧。而且我覺得他的這種性格也不算普通吧。

有哪個普通高中生上課公然用頭頂書……也正如很多人都吐槽過……竟然不知道明智光秀。

有很多時候就會覺得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但就是這樣不合理的設定……所以看著才有趣呀。


我覺得動畫的爭議最少是因為一開始就說好了只是電視劇的宣傳片吧,所以評價就會在宣傳片的起點上。就會覺得真的太良心了!!至少看著比很多番都要好。就算節奏比起原作就跟坐火箭一樣……但因為是宣傳片所以大家就接受了。

而且雖然動畫節奏快,但該抓的點真的是抓準了!!至少我覺得有好幾個鏡頭的表達比原作還要震撼。


真人劇現在還是先不評價……就是第一集給我感覺就是模式太常規了。

因為人物性格已經完全不同了……大概當新劇先看看吧。

ps:各個版本的粉請不要來戰,愛看哪個看哪個好了,經過乒乓的洗禮后我是覺得心真累……再來戰的話……我以後就真的不再在網上發表任何感想了。

评论(6)
热度(3)
©cucu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