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mber

日常唠叨脑残发言地
偏文字向……
不排除会试着更梗……orz
看图请移步个站或者王国
本站图文禁止转载
转载请告知并注明出处

回到顶部

今天的日绘是抠脚趾…………………………

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我已经发不出一点声音了!

正所谓撕破喉咙也喊不出救命……

不过对于不擅长跟人家交流的我来说哑掉比较好~不用烦人家跟你说话要怎么回人家……我用词不当已经是到达一个令人发指的地步……总是说多错多野人白目……orz

不过今天上课的时候因为不能说话跟导师大眼瞪小眼也彼为尴尬……orz

估计过两天喉咙就会好几来能说话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或许在别人眼中感觉很严重……都已经说不了话了……

但我总觉得比躺在床上头晕脑胀神经错乱来得要好~

至少我能上网打游戏跟画坑爹日绘~~

评论(6)
热度(6)
©cucu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