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mber

日常唠叨脑残发言地
偏文字向……
不排除会试着更梗……orz
看图请移步个站或者王国
本站图文禁止转载
转载请告知并注明出处

回到顶部

日绘你好!日绘再见!

原本还差几张我的日绘就满30了……但从我没有更日绘那天开始,是因为我的电脑崩了……崩得无法打开ps……我是ps党……其他绘画软件真心不会用……但就算能打开……但像sai那样的绘画软件也卡得想让人砸电脑……唯一能运行通畅的就只要window自带绘图软件……orz

这几天也数不清换了多少个系统了……硬件也在不停做检查看是哪个问题……

然后昨天终于能用上绘画软件的……

但可能是数位板驱动不兼容的问题……画着画着就会自动移动图层………………orz

那也算了……

今天打算更图的时候…………最操蛋的事情发生了……

一上传就马上断网死机……………………更不无法上传图片……

也就是无法更图了!!

虽然有朋友提过可以手绘用手机拍照上传不用经过电脑……

但我这个山顶洞人……至今还没有手机…………orz

所以我的日绘大概就这样嗝屁了……

肯定是我太作孽!上天不再让我画图瞎大家的眼! 

短期内大概不会再更图了…………这几天为电脑奔波的事真心累!

让我歇几天吧……orz

 
 
评论(3)
©cucu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