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mber

日常唠叨脑残发言地
偏文字向……
不排除会试着更梗……orz
看图请移步个站或者王国
本站图文禁止转载
转载请告知并注明出处

回到顶部

點開能看圖……改了很多遍,發現還是bug……

用之前跟thewits大大跟魚鬼大大玩的舊圖重繪混一下更

感謝大大們跟我分享了黑歷史!!!過程真的相當有趣!!

那些原來您以前也萌過這個啥啥啥的就不多說了!還是挺多驚喜的!!

再一次認知到大大之所以是大大黑歷史真的是沒多黑!!!

(魚鬼大大的原圖)


(我的重繪)

這張圖被我拖了很久!!拖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誰叫我就是個深度網癮少年!沉迷遊戲不能自拔!!!

簡直要切腹謝罪!!


因為實在拖太久就利用同元素多擼一張作為賠罪!!究竟畫的是啥你們猜吧~反正畫得不像QAQ


(thewits大大的原圖)


(my重繪)

太久沒碰厚塗已經丟失了這個技能……orz

然後中途源文件也壞死……就只剩下這個小截圖……orz


(thewits大大的原圖)


(我的重繪)

其實這個遊戲玩得很高興的同時恥度也很高!!高興的是喜歡了很久的畫手竟然肯跟自己分享自己的黑歷史!!!!!!!!

但讓喜歡的畫手挑自己那堆超級瞎眼的黑歷史恥度太高了!!幸好我臉皮夠厚!!!!

--------------這是近況分割線-------------------------

打了很多……發現自己語死早,都是前言不對後語,一些狗屁不通的話。

反正就是有畫的我都會盡量發!沒發是因為我真的沒在畫,小號什麼的,有緣總能相見。而且我活的好好的!

以上

報告完畢~~~

评论
热度(15)
©cucu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