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mber

日常唠叨脑残发言地
偏文字向……
不排除会试着更梗……orz
看图请移步个站或者王国
本站图文禁止转载
转载请告知并注明出处

回到顶部

第三季完吃!!简直就是闪瞎my狗眼!!!!

第一集我还跟基友说我好舍不得莫娘呀………………看到最后我感觉我又被欺骗感情了!!!当初说好的死透透呢!!!!!一种被打脸的感觉!

把之前的也复习一遍!!!最喜欢还是砸玻璃这幕~萌坏了!!

画的时候想要加什么元素的时候……除了基……什么都想不到就选了自己画得比较顺手的……

这年我会尽力多搞一些同人!!真的不能因为自己超苦手而去逃避!!

怎么都说都是些自己萌出血的东西!!!

评论(4)
热度(37)
©cucu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