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mber

日常唠叨脑残发言地
偏文字向……
不排除会试着更梗……orz
看图请移步个站或者王国
本站图文禁止转载
转载请告知并注明出处

回到顶部

神偷4通关report~

当初会掉坑完全因为我是个爱钱的刮刮乐(以地毯式刮光刮净为乐)!!那些钱的声音怎么听怎么都觉得愉悦~<喂!!而且整体的美术风格也很喜欢~特别是光影做得特别好!!第一人称视觉偷东西时代入感很强!!

游戏的难度……那就在乎于你要怎么玩~要是做个跟鬼魅一样的小偷……我觉得真心难!遇到每个巡逻的也要认真思考要怎么过……利用环境跟手头上的工具!!潜行这个卖点做得很不错!!要是完美通关……成就感真的很足!!有评论说……这游戏玩法太单一什么的……真想说你玩的是小偷不是杀手!!该拿的拿了还想怎样?这也是我特别喜欢这个游戏的一个地方!主旨就是不杀人!说真的放眼下去……杀人杀出花样的游戏真的太多了……………所以主角那句我只是个小偷不是杀人犯……真的好感动度直线上升!!虽说偷东西也不是好事……但就觉得主角是个有底线又原则的。

所以要是你想换着花样杀人找快感的找爽的……这游戏不适合……而且神偷君很弱也不可能跟人肉搏(当然你硬是要近战还是可以……)吐槽这点的……你还是搞清楚你玩的是什么吧……

当然那也是游戏主旨……游戏里面还是能杀人的……躲在暗处放箭飕飕的把人射清光……再正大光明的拿东西也可以~所以事实证明入屋抢劫比偷东西简单太多了……如果你想快速通关的话……一路杀到底也是可以的~但个人觉得真的没什么意思……orz

不过……我是个手贱的……每次偷完就被发现……也就把敌人ko了……特别是银行支线……触发到警铃真的……那个无奈呀……你就响呗~响破喉咙也没人来救你!(因为我都杀光了……虽然我不是故意的!)

剧情么……我是觉得很一般啦……当初玩到一半的时候被人剧透说结局是be的……但当我通关了……我却觉得这是he吧!!!大概是因为我对那个中二病女主角……没什么好感……虽然是挺可怜的

还有最值得一提并且要强烈吐槽的绝对是第五章!!!第4章后半段我就觉得不对劲了!!没想到真的在第五章出现精神病院疑似闹鬼剧情!!!!要不是神偷君气场太强……我以为有又在玩逃生了!!啊~不过神偷君要是会喘♂的话~我也不介意<喂~

这章单独拿出来跟市场上一线的惊悚类游戏比……真的是一点也不逊色!!效果氛围做得十分好!!让你一秒以为自己是不是玩错游戏!

玩这章的时候我还在吐槽没钱的游戏最恐怖了!!这精神病院敢情能不能这么穷……都怀疑这关通了都不够钱买装备升级…………然后就莫名其妙地被攻击倒下了!哇塞!!我胆子很小别吓我!我没存档!!不过发现是为了增强气氛而已……貌似血也没扣?……不过是真的吓到了……orz

还有其他幻觉……例如开个门会出现爆炸呀~或者会见到类似咕噜的物体在身边闪过等等!玩得我都快觉得神偷君是不是有精神病了!!

还要说一下后半段真的看到变异的精神病人真身……我真的笑了!!!怎么变异后连小伙伴也没了!233333

要不是我一直有玩惊悚类游戏~大概也会在这里弃坑……

总觉得有点定位不清晰的感觉~诡异元素可以有!!但做得太好就有点过了!!

还有我觉得做得十分用心的就是地图!!有很多隐蔽的通道!!或者有人觉得很烦!!但对于我这种刮刮乐来说真的超级赞!!有很多关卡可以走暗道通过~只要你够细心去发现~

这个游戏我觉得好是因为他真的超级对我的胃口……特别是主角……手超美!!(特别是我上个游戏玩的是逃生!对比起来真的不是一般大!)声音也很喜欢!!样子身材也是我喜欢的类型!!!!简直就是根据我的喜好长的!!能不爱么!!!幸好是第一人称视觉……只能舔舔手!!不然真的是全程O<—♂<的状态通关了!!所以忍不住吐一下!!明明人设这么赞!!但剧情塑造却有点薄弱!!!强烈要求给叔加戏!!!!!!

虽然这游戏有不足跟缺点但还是让我提起精神认真玩的游戏!!很久也没有试过了~

有几个支线我可以完美通关了…………还发现了一个不知道算不算有用的bug…………上网翻了下攻略……貌似现在网上的没我发现的完整…………

之前还在想要不要写个攻略~想想还是算了~以前写攻略是用来交流的~而且流程攻略网上也有很多~通关不是问题~要是想深入玩~可以敲我~我还是希望大家能认真玩一次而不是依赖攻略~

说真的~按攻略走只能说你体验了一把别人的路线~作为游戏的乐趣~还是需要自己去发掘的~


最后~送上叔的美手~~~~~



评论
©cucu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