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mber

日常唠叨脑残发言地
偏文字向……
不排除会试着更梗……orz
看图请移步个站或者王国
本站图文禁止转载
转载请告知并注明出处

回到顶部

逃生通关report~

反正都写了……就挖回之前写到一半的report填了~

通关的时候已经是春节前的事了~所以记忆大概已经不是太清晰了~


因为在各种推荐的情况下~我也玩了~

玩了之后真的知道为什么大家会这么推荐这个游戏!!

真的是我最几年玩过的最赞的一个惊悚类游戏!!!!!!!!!!!!


虽然我玩的惊悚类游戏不算多……但两只手还是数不完~

不是打着惊悚的名号……其实就是个枪战游戏!!也不是什么小游戏惊魂!!也不是其实是为了看妹子被鬼吓得花容失色的死宅游戏~(要是玩过以上游戏肯定知道我在吐槽哪个!!)


名字就很符合游戏的本身~就是逃!!!

说真的!能攻击……还算什么恐怖呢!!当初玩小游戏惊魂……我连枪也没拿!一双王八拳走天下……我那时还在吐槽主角简直可以去当拳手了!


(顺便再说个不设定不错的~就是失忆症,主角是我见过最弱的!一定要在有光的地方!严重恐黑!在黑暗中的时间过长会发抖头晕病出现幻觉!不能攻击!看到怪抖得不停只能躲起来。)


玩的时候真的被吓了很多次!!!!(很久没被这类型的游戏吓过了!!好感动!!)但不得不说的就是逃生的主角是真作死!!原本跑进精神病院就已经十分作死了!!但作为潜入者!!!!你关门能不能不要这么大声!!怕别人不知道你在哪么!!(虽然现在的ai也不可能这么聪明听声变位)反正每次关门我都忍不住吐槽一次!我有个习惯~惊悚类游戏我都有关门的习惯!第一,通常这类型游戏门开了会自己关来吓人……所以不如自己关!!第二,关门形成闭密空间防止怪突袭。

(搜刮类则相反,不关门,来确认哪些地方已经被搜刮了,神偷4第5章不适用……门也是会自动关的郁闷了我很久……)


其实逃生的剧情很好!!但我玩的时候却一点都get不到!大概我是单细胞生物……真的不会去想那么多!我顶多会吐槽主角身手为什么这么好……却不会去想为什么……

逃生我玩完知道的是主角是個作死的記者,boss是比♂利,最後他真的死了……通完查劇情,敢情我們是玩同一個遊戲麽……orz

而且当我知道boss是比♂利之后………真的好恐怖呀!简直让人怕的菊花一紧!!

还有!里面有很符合潮流大势的裸体围裙play(虽然一点也不萌!)还有紧追着你的果体大汉!!小伙伴的尺寸也是标致的欧美尺寸!!(不要问我什么被人拿刀追砍……还能留意到小伙伴的尺寸)反正玩着玩着……不知道为什么方向就变得异常哲♂学……orz


让我意外的是最后的比利竟然不是壹发入魂的即死……主角能挨两下!!突然就觉得比利也不是这么厉害了……随即就没那么紧张了。


反正要是喜欢玩惊悚类游戏的~逃生真的值得一玩!可赞了!!

可以的话还是期待续作~


评论
热度(1)
©cucu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