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mber

日常唠叨脑残发言地
偏文字向……
不排除会试着更梗……orz
看图请移步个站或者王国
本站图文禁止转载
转载请告知并注明出处

回到顶部

全裸待機!!坐等今晚沉水扁!!!!!!!!!!!

-------------------------------------------

第六集擼完回來


大概是……太期待太期待沉水扁跳河劇情…………有點失望…………轉折太奇怪了……比起電影跟漫畫都顯得生硬!!

首先上集已經提到了……peco缺少墮落感,而且很多我覺得很重要的鋪墊句白也沒了!!沒有遊戲機霸榜劇情……沒有突出peco其實是有天賦的,之前是自滿而不去努力!而且遊戲機劇情還有點很重要的是peco經常跟洋蔥頭提起乒乓,所以他其實是打從心底喜歡乒乓並且放不下。還有快攻手三日不練球要一個星期回復,對偷懶這麼多個月的自己感到絕望!各種罵街劇情也沒了……沒有表達出peco的煩躁……這些鋪墊都沒有了……

動畫里peco這個重要轉折……讓我覺得莫名其妙……感覺peco間歇性不打球又間歇性又想打球……

那種無法放棄打乒乓球的感覺……沒有了……

說我覺得好的地方大概是由那個機械人情節跟英雄的鋪墊!機器人雖然在暴走但其實有一顆溫柔的心。跟笑爺獨自一人看蛋糕的那個地方。

然後還得是各種配角的形象都豐滿了……

還是那句……大概太期待這個peco重要轉接點劇情……各個角色加戲是好事……但重要的主線劇情真心顯得有有點隨便的感覺……感覺真的砍得不能再砍這樣放上來……什麼鋪墊都沒有了……很奇怪……

然後……感覺笑爺跟小泉的那個對話估計是像電影里放後面……突出最後的那場比賽……

該這麼說呢……電影時間短移后可以理解……但動畫因為沒有對話這點弄得笑爺讓球給孔爺感覺不完整……現在看得笑爺跟peco略路人了……orz

 要是后面小泉攻略笑爷的转折点也跟peco转折这样砍砍砍的话…… 我觉得我能弃番了……重要的东西都砍没了还看个毛线…… 风间那个三角恋剧情真的略俗……要是加妹子是为了上演ntr大戏的话……还不如不加……orz 

akuma的地盘工剧情……为什么11区被退学10个有9个都去地盘打工…… 而且加这个略怪…… 漫画这个时候akuma是在学削球的,做最后的努力去接受自己没有打球天赋这个事实,让自己无悔再去找peco开炮嘴的!! 加了个去打工那种最后挣扎怎么都学不会飞的感觉就没有了! 虽然加这个大概是为了让akuma显的更凄惨?但……感觉略离题呀……无悔的感觉出不来,还用什么底气去炮嘴peco…… 

那個無悔的青春……究竟哪裡無悔了……orz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评论(15)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ucu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