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mber

日常唠叨脑残发言地
偏文字向……
不排除会试着更梗……orz
看图请移步个站或者王国
本站图文禁止转载
转载请告知并注明出处

回到顶部

十分讓人在意的角色們!!!

山田隊長,其實這個大眾臉……我還是在動畫里才在意起來……因為貌似學長里他跟雙馬尾戲份比較明顯!!稍微比較清楚隊里的事情……算是小泉提問題對象!!而且也調解隊里的各種問題,雙馬尾跟星月發生衝突也是他出來制止的。

但第五集,小泉已經喊雙馬尾大田隊長了!之前可是叫mr.大田的!那是不是山田學長已經退位不在了?

而且這集也埋下雙馬尾不爽小泉只在乎笑爺,把其他人當傻蛋,反正看到預告貌似爆發嚴重衝突的事件……所以山田不在了沒有人制止??

第一集被peco吊打打了十年球的肥仔!

與akuma不同……貌似沒人覺得肥仔打了10年球一下被peco完爆還被當面說努力這種事只要無才能的人才會去做有多慘!!打了10年卻落得沒有才能!!就因為是路人甲……所以也就是為peco自滿不努力而做的伏筆而已……不過可能會有人說!看身型就知道這貨沒多努力!!但感覺這話含歧視成分呀!!肥子也可能很努力的呀!!要是天生容易發胖的人就更慘了!!


求別砍洋蔥頭!!!電影的時候就已經沒有了!!當時還能理解為肯定是髮型太屌難以還原安慰自己!!

但看到peco遊戲機劇情被改!!!我就覺得懸了!!!

求下集有打遊戲劇情!!求洋蔥頭!!我真的萌這貨呀!!

說真的……peco去衝浪太歡樂了……更本沒有打遊戲有墮落感……而且打遊戲算是伏筆吧!!說明peco是有天賦的呀!!

雖然我這個可恥的……就因為看到peco露個上半身就原諒了這個改動……但還是希望下集有遊戲機劇情呀!!帽子耳機扁也是很萌的呀!!


雙馬尾傲嬌學長這個大萌貨還需要多說么?!!


題外話……雖然很多角色都加戲形象更豐滿了!!而且也為了防劇透吧!!星月的很多小細節互動都被砍了!!!!

但要知道我看漫畫的時候被這兩只前面點點滴滴的細水長流到後期的洪水氾濫波濤洶湧給閃瞎了眼的!!!!

果然還是只有11集太短了么?!總有顧此失彼的感覺!!


评论(4)
热度(36)
©cucu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