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mber

日常唠叨脑残发言地
偏文字向……
不排除会试着更梗……orz
看图请移步个站或者王国
本站图文禁止转载
转载请告知并注明出处

回到顶部

练习~

一不注意就把线稿画过了……

之后弄得不知道怎么上色……


我厚涂起稿是弄块面然后再在里面抠

这样弄的话我觉得过程很爽!大概是随意度比较高想怎么改也可以


然而要是起稿的是线稿……就真的完全不知怎么下手上色

感觉都被线而局限了

每次这种情况基本就是油桶倒了个颜色就草草了事了……orz


不过这个应该是自己习惯问题,也有很多厚涂画得很好的线稿完成度也很高的存在!


然后还是颜色问题……昨天的时候还是常见的蓝红配……

原本昨天就弄好想发的……但溜去打完游戏后就忘记了


今天一觉醒来觉得看着不爽……就把颜色改过了的……


有时候一张图有几种配色的方案……我发现我喜欢的……基本就是大家不喜欢的……orz

虽然我觉得大家选的那个也很好看……但有时真心觉得有点无趣……应该怎么说呢

大概是这种配色太常见……心底里总觉得少了份亮眼吧

不过这其实也是单纯是个人感官问题……我自知自己喜欢的也不见得有多好……


但还对一有意见不合是时候就留你一句那是你猎奇……有点……那啥……orz


评论(4)
热度(4)
©cucu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