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mber

日常唠叨脑残发言地
偏文字向……
不排除会试着更梗……orz
看图请移步个站或者王国
本站图文禁止转载
转载请告知并注明出处

回到顶部

这个怎么可能是个report~

最近在玩恐惧之泣……好吧!我承认这几天都在不务正业地打游戏……orz

认真查了一下,才真正了解整个游戏的剧情!你丫的!故事还是蛮不错的!虽然还是自我救赎类的~但玩得时候……真的不知道有剧情这东西<是你英语太烂了!

这游戏我觉得还是挺好的~蛮综合的~解谜不算太多~也不算太难!像我这种完全看不懂的也能猜出要干嘛!虽然有时还是要问问攻略君。动作射击也有!很多时候感觉根本就是个枪战游戏嘛!!!

重点是这个游戏是一个14岁的骚年弄出来的!!!那是真心觉得牛逼呀!!!

游戏虽然算是恐怖类的~但怪能打的游戏……我一直觉得不算恐怖……就是画面比较黑而已~只要有药有枪有子弹有存档点!!就算是电锯哥我也能跟他大战300回合!!!所以最恐怖的还是没药没武器没存档点!信个春哥也不行!!!<喂!

而且里面的怪也挺萌的!!挺喜感的!没啥智商!可调戏~

但尽管这样……我还是被吓了无数次……所以反应也就是被吓着吓着给练出来了……orz

很多时候怪还没有看清楚……就条件反射被我弄死了……

而这个吓不是恐怖那种吓,总是突然间冒个怪出来把你弄死……怎么也会被吓倒吧!!而且有时候还是在……大哥!!!!俺还没有存档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TAT

在查游戏剧情的时候也看了一下

医生模式下的……这个才是真恐怖……遇到怪……只能逃……

我是最怕玩这种的!!!所以估计也不会继续玩下去~

最后我发现……这类型游戏的回血药都是做成针管型的……呃……至少我玩过好几个都是这样……还要基本都是在厕所里……不……应该是在厕所基本都有针……弄的我现在没药下意识去厕所找找……orz

还有一个真的是很想吐槽呀!!!血量低的时候主角总会喘♂气!!然后回血就是给自己来一针!就会发出♂啊~~~~~~~~~~

这设定真的是无法直视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明明是你想歪了……

还有电锯哥也是这类型游戏必有的!!而且也是十分霸气!基本就是一!发!入!魂!

最后~恐惧之泣这游戏我觉得还是蛮有趣的~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玩玩~去体验一个14岁的骚年有多牛奔也是不错的选择~

而且听说有联机模式!!还不快点跟基友来上一发!!!<喂!!


评论
©cucu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