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mber

日常唠叨脑残发言地
偏文字向……
不排除会试着更梗……orz
看图请移步个站或者王国
本站图文禁止转载
转载请告知并注明出处

回到顶部

俺们来聊个天!<谁跟你聊!

   我这个文盲能爆这么多字……绝对是因为明天放假!!!!<喂!!正如下面所说的……我有交流障碍……基本词不达意…………QAQ   

   交流障碍,大概对很多人来说搞不清究竟这是什么问题,不就是说个话而已么?!但世界上还是有像我这种跟人打个招呼也很成问题的,熟悉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跟我出去都玩了大半天的,我才会冒出一句早上好……orz 或者很多人会觉得究竟有什么好纠结的,不就是一句问好么?见面了点个头,说句早上好/你好!但我就是会非常非常纠结!!(请参考阳光柠檬茶那个乜咁啱既的广告……)并且做得十分生硬!!我会纠结要怎么说怎么做,然后纠结太久想太多而错过了说问候的时机,就会又纠结究竟还要不要打招呼,打了大概会很怪,但不打大概会很没有礼貌,经过了一大堆奇怪又纠结的操蛋又神经病的心路历程时间从上午到下午,我才十分生硬地冒出一句早上好……orz不太熟的跟我的聊天才是真吐血……我基本只会回……哦 嗯 好 是……不是我敷衍……而是真的不知怎么回……天知道我究竟是多羡慕一些跟人聊天聊得滔滔江水绵绵不绝的人呀呀呀呀!!!

   然后说到回复留言,要是我给人家留言也希望人家能给我回复!!但……我连给人家留言都有障碍!!很想留言……但憋了大半天才憋出……很赞呀!/美!!/美爆了!/帅气!!……这种超级烂大街的留言……orz 每次留完我也骂自己这个臭文盲!!连留个言也不会!!就不能留个有深度的么!!活该人家不回你!!!然后别人给我留言……大概只有我娘才知道!!我在电脑屏幕前有多激动多手舞足蹈多小儿多动症简直恨不得冲出门裸奔100圈!!!用一双激动得颤抖的手……写写删删……搞了大半天天…………才憋出……谢谢………天知道究竟我有多想把自己揍死!!!!有时候我会连谢谢也留不出!!想想看!大家的留言一律回谢谢!!怎么看也觉得这个人很敷衍人!!都不能动动脑子什么什么的……但事实上是我想太多了!!!觉得怎么回都觉得很失礼……就索性不回了!!正所谓不做就不错!!

   所以基本就是陷入恶性循环……不回复不留言……大家就自然不给你回复跟留言……orz

   有时候比起什么评分……我更喜欢大家给我留言,虽然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复……orz但大家给我留言还是会超高兴的!!!至少给了一个我能回复的机会!!一个跟大家交流的机会!!有时我总会妄想!!总有一天我的交流障碍治好了!!我就能跟大家好好交流了!!!

  所以并不是我不想留言不想回复不想跟大家打成一片……但真心不知道要怎么做!!简直就是一种病态……得治……QAQ


 
 
评论(17)
热度(1)
©cucu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