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mber

日常唠叨脑残发言地
偏文字向……
不排除会试着更梗……orz
看图请移步个站或者王国
本站图文禁止转载
转载请告知并注明出处

回到顶部

大家新年快乐!!!!(ι´Д`)ノ 

就算是新的一年……我还是改不了迟到的坏习惯……_(:з」∠)_

很感谢大家就算我一年中总有那么十几二十天无病呻吟要死不活比来大姨妈更万恶地发放负能量也不离不弃地给我打气跟加油!!!

真心爱你们!!爱你们呀!!!!(≧3≦)

然后今年想跟我交换明信片的同学把地址发到这个邮箱吧!

(来交换)laijiaohuan@yeah.net

注意的是……印的大概不是这张啦!!新年贺图我还没有撸出来………嗯……我会撸力的!!

因为上年被投诉存在感太低根本不知道我搞了明信片交换……

(我真的没有闹失踪呀呀呀呀呀!!!!QAQ)

这次到这个月底才截止!农历新年前寄出~

所以come baby!!尽情投入俺的怀抱邮箱里!!!!不要害羞哦!!<喂!

循例做一下年终总结跟来年展望~(●´∀`●) 

这年的总结就是……………………糜烂……真心想揍死自己这个死懒鬼!!

可惜我是个m……╮( ̄▽ ̄")╭

来年展望的话~

第一还是找新工作吧!!第二还是外语外语外语!!!!第三还是学业上的进修!!我连上夜校的觉悟也有了!!!

画画的话!大概是希望图的完成度能再提高!!跟内容!

已经十分厌烦什么都没有的画面了!

不过这年的重心大概还是基础上吧!!实在太弱了!!

色彩方面……色弱无法治……我放弃了……_(:з」∠)_

要是可能的话还是想搞同人志……不过想到分镜我就萎了!!

而我这种程度大概就是能把梗画出来就已经很不错了!所以大概真的是搞的话就是那种手制复印稿!亲友小范围传播那种吧!

参展贩售恐惧症大概这辈子都治不好吧!

嗯 唠唠叨叨一大堆!!

最后这年也请大家多多指教!ヽ(。ゝω・。)ノ 

评论(9)
热度(16)
©cucu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