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mber

日常唠叨脑残发言地
偏文字向……
不排除会试着更梗……orz
看图请移步个站或者王国
本站图文禁止转载
转载请告知并注明出处

回到顶部

最近在瘋狂沉迷這個!!!《這是我的戰爭》強推呀!!!!

目前已經開始第4周目!目標大概就是想把每角色的好壞結局都打出來!

我覺得不能單純地看做一個遊戲去玩,要是這樣的話大概就是操作局限又簡單的經營生存類遊戲了!

之所以會強推這個遊戲是因為真的覺得這個遊戲的背景主題做得十分的深刻!!

在戰爭背景低下各種人為生存的各種價值觀跟道德底線都讓人覺值得去思考!

因為玩過四周目……第3周目的時候也查過了攻略~

所以下面開始可能有遊戲劇透,但我覺得這遊戲根本不怕透呀!反正個人體驗跟想法不同!

先從角色說起,有聖母的有冷血的!有一技之長的也有完全不知道有什麼用的角色。

開局通常跑的快跟砍價姐跟廚師組合比較容易抽到,而且這個組合價性比也比較高!

廚師這個角色我發現是爭議比較大的!!貌似挺多人比不喜歡這個角色!!但同時他又價性比高!各種做藥做飯剩材料!

大概什麼性格上冷血!基本不會介意為了生存殺人放火!我試過有個劇情就是幫助了隔壁鄰居他會不高興會嘮叨!算是自私自利的一種代表!或者說現實型吧!原本就算個弱肉強食的世界!救助別人他們還不一定活下去!還不如只顧自己!所以做壞事對他來說沒有什麼影響!

會讓他傷心絕望的是!他是大煙民!殺個人算什麼大事!我沒煙抽才令人絕望!!

反正我覺得廚師就是那種性格冷血但自身又有一技之長能生存下去的類別。

砍價姐,就是砍價!交易物品就靠她!原先我覺得砍價者挺聖母的……但當看到音樂妹的時候我才知道什麼才是聖母!砍價姐這種只能分到算是正義感強。

他們兩都是要是幫助了有需要的人做了好事就會內心感到滿足!而且他們做壞事會傷心絕望,別說用砍價殺人偷東西回家后會沮喪到自殺!看到平民被殺也會傷心的娘好市民!就是為了生存而危害其他人的事做不到。

殺壞人的話,砍價姐會高興!覺得做壞事就應該得到報應。但真聖母音樂妹就算殺了壞人也會傷心,他會覺得就算壞人也是生命!我們沒權去制裁他,而且他們也只是為了生存。

音樂妹的作用就算提升士氣,怎麼積極怎麼來!作用大不大,關鍵看隊友里也沒有酒鬼跟煙民,貌似會抑制他們的使用量。實實在在的聖母角色!!!

這麼多個角色里跑的快算是比較喜歡的!全角色速度最快!閃避max,奔跑的時候不容易被搶打中!!追喜歡用跑得快明搶了!!就是偷東西被發現也不怕!跑就是了!

性格也好!有正義感,隊友生病受傷會擔心!跟砍價姐差不多!

小偷妹子……其實我對他的定位是暗殺!攻擊力上前三!給他一把小刀!殺遍圈地圖都沒有問題。就是感覺體質有點弱容易生病!

性格正常吧有童年悲劇不會跟跑得快跟砍價姐那麼有正義感。煙民,但煙癮沒有廚師大。

然後就是戰鬥力最高打遍天下無敵手的羅哥!!!不論是暗殺還是正面肛也是妥妥的!還是不愧是逃兵!有練過的!各種武器都用得心應手!!

簡直就是個爺的角色!!!!!有暴力傾向嗜酒,生活過的不如意就打殘室友……雖然毛病是多了點!但真的是能力超強!反正就是讓他吃飯喝夠還是挺好養的!!以拳頭說話!誰拳頭硬就聽說!!雖然明明都是性格缺點多……但發現人氣還挺高的……果然是臉長得好的問題!!!

15格跟17格!這兩個……15格性格沒有不良嗜好能力比較綜合。

17格!速度慢,但是是大肉盾恢復能力吊炸天!!!其實我覺得17格性格有點萌!!他是超級玻璃心!!但同時又很好哄!!23333

大媽跟老頭公認游戲裡混吃混喝的!!沒特長!能力低而且體質差!!!大媽性格熱心老頭比較冷血。

沒有試過雙老開局感覺太難了……只帶過大媽一遍……還好……養得起……orz

還有幾個角色我沒有用過的!!一個是能力高的藍翔!!結局好yooooo!!冷血女律師……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能力,感覺呀亂世風光的知識分子就是手無寸鐵百無一用呀……


每個角色都有自身的看法跟觀點,真的是刻畫得很到位!

當選擇為了通關為了自己生存去偷搶其他人的惡人模式的時候!!真的玩得我有罪惡感!!!

最深刻的有兩個一個是夫妻!一個是一個兒子跟年老的父母!!這兩個地圖……屠過一次真的不想屠第二遍!!實在是太慘了!!!

勒索孝子,打劫醫院……其實我也是做個一遍再也做不下去了!!

有時說遊戲的人物玻璃心……其實感覺我也差不多……就是玩得代入感有點強!!!

還有一個劇情也很喜歡的,有個救一個冒著槍林彈雨為生病的女兒找藥的父親。那個很感人的!

這遊戲惡人模式跟好人模式我都玩過…………其實感覺惡人模式比較震撼……就是為了自己給別人帶來何等的悲劇,我覺得很值得去思考。

其實雖然劇情背景都做得很壓抑!!但感覺遊戲還是積極的!!

現在市面玩出花樣的遊戲真的很多!!我覺得這個遊戲不單只是娛樂!更多是讓人去思考到很多道德跟價值的問題!!

這也是我強推這個遊戲的原因!!!

話說聽聞這遊戲開售兩天就回本了………………我能不能期待一下續集!!


评论(4)
热度(41)
©cucu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