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mber

日常唠叨脑残发言地
偏文字向……
不排除会试着更梗……orz
看图请移步个站或者王国
本站图文禁止转载
转载请告知并注明出处

回到顶部

因為安利的時候基友來問要我最近的曲單!

我就順便抄一份在這邊吧~都是最近畫畫工作時聽的!

雖然看曲目就知道我是跟風狗!哪首不好賣都不聽!!orz

後面的是腦殘吐槽……大家別在意2333

rude-magic  今年繼續比收入

earned it-the weeknd  不吐槽髮型我們還是好朋友!看mv時請有家長陪同~

i know you-skylar grey  天灰姐一開口就跪了!!贊讚讚!!

take me to church-hozier  fff團表示不管同性還是異性戀照燒不誤!!!

don't-en sheeran  白宮日常

I'm an Albatraoz-AronChupa 大家一起來抖腳~

habits(stay high)-tove lo  注意這首的Hippie Sabotage Remix聽得我以為電腦卡了!大家別搞錯!!

chandelier-sia 每次看mv都以為沒有穿衣服!!

Centuries-Fall Out Boy  燃燃燃燃燃!!!!

Prayer In C (Robin Schulz Radio Edit)-Lilly Wood & The Prick 制霸迷之洗腦!

Stay With Me-Sam Smith  我不介意你們聽喪葬版的233333

sugar-Maroon 5 馬老五蹭吃蹭喝婚慶公司23333

Animals-Maroon 5 豬肉癡漢偷窺日記

Uptown Funk!-Bruno Mars 火星哥帶你裝逼帶你飛!就是這麼騷!這麼洗腦!!!

The Hanging Tree-James Newton Howard  看了電影更好聽!!

Yellow Flicker Beat-Lorde 全裸待機等著刷電影!!!

Love Me Harder-Ariana Grande.The Weeknd  伏地魔大戰盆栽精233333

Outside-Calvin Harris.Ellie Goulding 不跪不唱系列

Love Me Like You Do-Ellie Goulding  我也覺得我的曲單被五十度灰屠了……

All About That Bass-Meghan Trainor 我肥我自豪!!就是這麼自信!!

Shake It Off-Taylor Swift 你霉

Blank Space-Taylor Swift 我霉

You Belong With Me-Taylor Swift 大家霉

Shake It Off-Tyler Ward.Toby Randall  不霉也好聽!

happy-Pharrell Williams 小黃人繼續洗腦

All Of Me-John Legend 有小黃人就自然有魚塘主


评论
热度(14)
©cucumber | Powered by LOFTER